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 /中国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行约

中国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行约

作者:
来自:
人气:4504
2012-08-29

 

     中国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会员须接受本会的组织领导和管理,遵守本会制订的行约,如下:

     一、调律师要注重理论学习,刻苦钻研技术,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保持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二、在调律服务工作中保持着装整洁,备齐所用工具,对待客户礼貌热情,主动出示“调律师资格证书”。

     三、坚持优质服务,认真对待每一台琴,每一个音。精确调整音律,做好机械整理,恢复钢琴最佳弹奏品质,机件排列整齐,音质统一均匀。

     四、做好调修记录,坚持服务质量跟踪,严格执行行业收费标准,不向客户提出任何工作以外的要求。

     五、尊重同行,友好相处,谦虚谨慎,互帮互助;反对同行相轻,反对不正当竞争。

     六、虚心听取客户对服务质量的意见和评价,自觉接受行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中国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  

2012年8月      

 

录入:伊然 添加:2012-08-2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