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中国盲协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召开办公会议

中国盲协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召开办公会议

作者:
来自:
人气:3135
2015-12-31

 

     12月18日上午,中国盲协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办公会议在中国盲文图书馆召开。中国盲协主席李伟洪、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庆忠、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主任李任炜、副主任冯瑞、主任助理王颖科、副秘书长郝沁、晏慧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李任炜主持。

     委员会主任李任炜首先总结了15年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他说2015年委员会重点做了几项工作:组织2015年度三、四级全国盲人钢琴调律师鉴定考评工作;开办首届盲人钢琴调律技师考前培训班;为会员制作并发放了中国盲协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会员证;做了委员会简报。

     委员会研讨了2016年工作计划:提出了

     1、筹备和组织盲人钢琴调律技师鉴定考试

     2、积极参与全国残疾人钢琴调律职业技能大赛

     3、协调有关部门将盲人钢琴调律职业列入到就业项目

     4、开展盲人钢琴调律暑期提高班

     5、继续扩大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队伍,吸纳更多会员

     6、在中国盲协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上加大盲人钢琴调律的宣传力度,开办会员查询平台。

     2016年,委员会将把工作做得更好,努力推进盲人钢琴调律师就业工作的开展,提高盲人钢琴调律师的社会影响力。

 

录入:伊然 添加:2015-12-3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