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郑琳琳、陈少华喜获高级钢琴调律师职业资格证书

郑琳琳、陈少华喜获高级钢琴调律师职业资格证书

作者:
来自:
人气:1205
2012-11-28

 

 

李伟洪副主席向郑琳琳、陈少华颁发证书

     2012年8月,由中国盲人协会、中国乐器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盲人钢琴调律职业技能比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盲人钢琴调律师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选手郑琳琳、陈少华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并被授予“钢琴调律之星”的荣誉称号。经中国乐器协会、中国轻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批准,授予他们高级钢琴调律师职业资格。

     11月9日,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为他们颁发了高级钢琴调律师职业资格证书。两人高兴地说,这实现了他们多年来的愿望,感谢中国盲人协会和中国乐器协会为他们搭建的平台。

     李伟洪副主席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盲人钢琴调律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录入:伊然 添加:2012-11-2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