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中国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

中国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

作者:
来自:
人气:1394
2013-03-18

 

     2013年3月5日上午,中国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在中国残联召开。中国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主任李任炜,副主任冯瑞,主任助理王颖科,秘书长李庆忠、副秘书长晏慧、郝沁参加了会议。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也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定通过了《盲人钢琴调律师服务工作规范》和《盲人钢琴调律操作技术标准》。《盲人钢琴调律师服务工作规范》对盲人钢琴调律师的服务工作提出了12条具体要求;《盲人钢琴调律操作技术标准》则对钢琴的音律调整、机械整理调节与维修、音质调理等方面制定了具体的操作标准。近期将在盲人钢琴调律师中发布试行,作为盲人钢琴调律的行业规范。

     会议研究讨论了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建设问题。建议网站开设委员会动态、行业信息、自强故事、知识讲座、经验交流、会员注册与查询等栏目,加大对盲人钢琴调律工作的宣传,扩大其社会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颁发会员证的问题,会员资质可在网站上查询。

     会议确定今年举办一期盲人钢琴调律师在职培训班,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强化培训,提高在职人员的操作水平。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3-1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