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李庆忠出席2017年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区按摩委员会理事会议

李庆忠出席2017年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区按摩委员会理事会议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245
2017-05-26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5月21—24日,2017年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区按摩委员会理事会议在福州举行。

     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副主席、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区副主席李庆忠,福建省残联理事长柯少愚等领导,亚太区按摩委员会创会主席陈梁悦明,亚太区按摩委员会主席、福建省盲协主席王永澄,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亚太区按摩委员会秘书长张明理以及来自日本、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亚太区按摩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永澄代表亚太区按摩委员会作了述职报告。会议介绍了2018年第十四届亚太区按摩研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研讨会经费预算以及会员费缴交情况。确定了研讨会举办时间、地点和主题等事项。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进行了盲人按摩行业考察,并与当地残联进行了座谈交流。

     世界盲人联盟是代表全球盲人权益的国际组织,在联合国各有关组织中具有咨询地位,自成立以来在防盲、促进各国制定保障盲人合法权益的法律和政策,加强盲人自立精神、开发盲人潜力和促进国际间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亚太区按摩委员会成立于2000年,工作目标是目标是为亚太区盲人按摩工作者提供交流平台,加强亚太区成员国之间的联系和合作,进一步发展和激励亚太区盲人按摩事业。


录入:伊然 添加:2017-05-2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