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导盲犬》国家标准编制会议在京举行

《导盲犬》国家标准编制会议在京举行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001
2017-07-03


图为会议现场

     2017年6月24日,《导盲犬》国家标准编制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盲协主席李伟洪、副主席李庆忠,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主任谢翔燕,导盲犬国家标准编制组成员,大连、南京、上海、河南、广东等地导盲犬训练基地负责人,专家,导盲犬使用者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自去年9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对导盲犬国家标准批准立项以来,中国盲协先后召开了三次编制研讨会,并于今年4月11日至5月11日在网上进行了公示,向有关单位和个人发出了70余份《征求意见函》。本次会议对反馈意见进行了深入研讨,对标准征求意见稿作了进一步修改。

     6月28日,全国伴侣动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了《导盲犬》国家标准评审会议,李伟洪主席介绍了制定导盲犬国家标准的必要性、编制过程以及修改内容,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录入:伊然 添加:2017-07-0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