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中国盲协开设盲人带球试点班

中国盲协开设盲人带球试点班

作者:宾碧霞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936
2017-09-30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为了推动残疾人群众体育运动,提高盲人的身体素质,鼓励盲人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在中国残联体育部门的支持下,2017年6月中国盲协分别在北京、深圳开设了盲人带球试点班。

     盲人带球是系有一根绳子的小球,这是一项适合盲人强身健体和群体性运动的体育项目。

     经过了4个月的训练,于9月26日,中国盲协带球北京试点班参加了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举办的第二十届老年人优秀体育运动大赛。在教练的带领下盲人运动员列成两队,运动员一出现在运动舞台上便引来一遍又一遍的热烈掌声,运动员们展示了盲人带球独特性和盲人运动的特有风采,感动和激励了评委和观众。

     同时进行试点的深圳学员们也在认真训练中,并于9月28日在深圳福田区残联进行了教学研讨会。试点活动的开展和推动得到了深圳福田区残联领导大力支持。


录入:伊然 添加:2017-09-3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