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首届盲人钢琴调律职业展示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首届盲人钢琴调律职业展示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作者:
来自:
人气:1347
2013-05-18

 

 

图为首届盲人钢琴调律职业展示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协主席李志军致辞

     2013年5月19日是第23个“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帮扶贫困残疾人”。为了更好地宣传盲人钢琴调律事业,推进盲人就业工作的开展,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于5月18日在北京凯德晶品购物中心举行了“用手、用耳、用心创造完美音律”——首届盲人钢琴调律职业展示推介活动。

     我国推广盲人钢琴调律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迄今为止已先后培养出近200名盲人钢琴调律师,分布于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他们在多年的专业服务工作中,发扬了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勤奋敬业的工作,赢得了众多钢琴用户的信任与好评,同时也得到了业内专家和钢琴艺术家的充分肯定。实践证明,盲人钢琴调律是一项适合盲人从事的职业,也是盲人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重要途径。

     此次活动是盲人钢琴调律职业的首次展示和推介,在现场既有钢琴调律咨询、展示以及钢琴发声原理和保养知识讲座,也有钢琴调律业务服务优惠签约活动,同时北京陈燕新乐钢琴调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觅乐优声乐器经销有限责任公司在现场招聘盲人调律师。活动中盲人钢琴调律专业在校学生还进行了才艺展示,演出了精彩的节目。 

图为妙趣横生的现场答题互动

 

图为女声独唱《欢聚一堂》

     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协主席李志军,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北京联合大学特教学院副院长韩萍,北京市盲人学校副校长张秋兰,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主任李任炜,凯德晶品购物中心市场部主任杨洋,以及北京数家盲人调律公司人员出席了活动。中国盲协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主任李任炜详细介绍了钢琴调律工作情况,并感谢社会各界对盲人钢琴调律事业的大力支持!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5-1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