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中国盲协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中国盲协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916
2017-11-06


图为学习现场

     2017年11月2日至3日,由中国盲协、中国盲人图书馆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全国盲人器乐独奏大赛决赛暨盲人音乐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无锡市举行,活动期间,中国盲协分别组织了盲协主席和盲人音乐会骨干人员“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协名誉主席李志军,中国盲协主席李伟洪、常务副主席李庆忠、副主席杨佳、田超,中国残联组联部副主任常征,原中国残联副主席、原中国盲协主席甘柏林,中国盲协委员、中国残联副总监事长滕伟民、中国盲文出版社信息无障碍中心主任何川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盲人参赛选手和盲人音乐从业人员4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中国残联组联部副主任常征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以及海迪主席、鲁勇书记和中国残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中国盲协主席、副主席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做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振奋人心;报告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做出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成果,绘制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

     “十九大”报告对包括残疾人在内的弱势群体给予了特别关心,指出“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提出“办好特殊教育”,对于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甘柏林在会上表示,盲人音乐事业后继有人,这要感谢党中央大力发展文化事业的好政策。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我们对盲人音乐事业的未来充满信心,要紧紧依靠党和政府,进一步推动盲人音乐人才的就业和创业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于残疾人事业和残疾人群众的巨大关怀和鼓舞,是做好盲协工作的行动指南。中国盲协将在中国残联的领导下,带领各地盲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事业大局,配合做好残联群团改革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协会能力,为实现包括盲人在内的残疾人小康目标、引领盲人群众共创共享“中国梦”做出贡献。


录入:伊然 添加:2017-11-0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