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第二期盲人心理咨询师高级培训班在中国盲文图书馆举办

第二期盲人心理咨询师高级培训班在中国盲文图书馆举办

作者:宾碧霞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066
2017-11-13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图为合影

     2017年11月7日—12日,由中国盲协、中国视障文化资讯服务中心(中国盲文图书馆)共同主办的第二期盲人心里咨询师高级培训班在中国盲文图书馆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5名盲人心里咨询师参加了培训。

     为了提高盲人的就业水平,推进盲人咨询师的职业化进程,培训一批盲人心理咨询师的骨干人才,带动盲人心理咨询师群体的发展壮大,2016年,中国盲协、中国盲文图书馆共同举办了第一期盲人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受到盲人心理咨询师们的热烈欢迎。为了满足更多盲人心理咨询师的培训愿望,今年举办了第二期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学员都是获得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正在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盲人。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的韩布新教授、祝卓宏教授、北京理工大学贾晓明教授等国内一流的心理学专家授课。

     盲人心理咨询师们十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学习过程中,他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学习热情让授课专家深受感动。为了达到良好的授课效果,专家们认真备课授课并专门组成了微信群互相协调讲课内容、交流授课体会,体现了对于特殊群体的博大的人文情怀和奉献精神。

     通过培训,学员们了解了最前沿的心理学发展动态,解决了很多工作中的困惑,提升了业务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培训收获太大了,希望这样的培训班能持续办下去。

     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庆忠、中国盲文图书馆朱兵参加了开班和结业仪式。


录入:伊然 添加:2017-11-1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