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中国盲协组织开展“2018京津冀盲人冰雪运动示范活动”

中国盲协组织开展“2018京津冀盲人冰雪运动示范活动”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073
2018-02-12


图为仪式现场

图为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副主席李庆忠讲话

     为配合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积极推动残疾人融入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促进残疾人康复健身,让盲人了解冬残奥项目、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2018年春节前夕,在中国残联的支持下,中国盲人协会携手京津冀盲协、相关公益机构分别在三地开展了盲人冰雪运动体验示范活动。

图为盲人朋友体验冰雪活动

图为盲人朋友体验冰滑梯

图为盲人朋友体验滑雪

     盲人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协助下体验了冰球、冰壶等冬残奥会运动项目,参与了雪地足球、雪地冰球、越野滑雪、旋转飞碟、雪地自行车、冰滑梯等形式多样的冰雪健身活动。许多盲人都是第一次体验冰雪活动,他们欢声笑语、兴致勃勃,在活动中真正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乐趣,也加深了对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了解,提高了冰雪运动的积极性。

     京津冀地区盲人及志愿者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录入:伊然 添加:2018-02-1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