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盲人网络春晚竞显盲人风采

盲人网络春晚竞显盲人风采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160
2018-02-13


     2018年2月12日晚,由中国盲协主办、云南省盲协承办的“2018年盲人网络新春晚会”在“彩云盲友阳光会”YY平台精彩呈现。每年举办盲人春晚已经是中国盲协连续多年的惯例。

     在中国盲协的引领和指导下,2018年春节前夕,多省盲协和社会组织纷纷举办盲人网络新春晚会。河北省盲协、河北省广播电视台举办了“京津冀盲人网络春晚”、福建省盲协举办了“海峡两岸盲人网络春晚”。还有不少省盲协也积极参与到盲人春晚中来。通过互联网的便捷方式,来自全国各地的盲人文艺爱好者以他们精彩的艺术表演让无形的春晚舞台光彩夺目、熠熠生辉!

     在盲人网络春晚上,不但有著名盲人歌手杨光、刘赛、李广州、杨海涛等人的精彩表演,还有来自宝岛台湾盲人歌手的深情演唱以及来自蒋大为、桑兰等艺术家和社会知名人士的积极参与。盲人春晚吸引了数千名包括盲人在内的在线网络听众,通过喜马拉雅等网络平台的分享,受到大批听众的点击和点赞。

     网络春晚充分展示了盲人群体自信自强、奋发向上的风采和多才多艺的艺术才华,展示了他们掌握现代信息技术、积极融入社会主流的热情,丰富了盲人的文化生活,带动了大批爱心人士的参与和支持,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


录入:伊然 添加:2018-02-1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