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中国盲协举办盲人支持性就业研讨会

中国盲协举办盲人支持性就业研讨会

作者:宾碧霞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111
2018-04-26


图为研讨会现场

图为合影

     2018年 4月25日,盲人支持性就业研讨会在中国残联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盲协举办,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庆忠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广东省盲协副主席广州市盲协主席陈阳,广州市融爱社会服务中心张倩昕、中国残联按摩指导中心按摩处处长于滨、国际劳工组织顾问周海滨、盲人就业代表杨青风、金玲参加了会议。

     为推动盲人群体的就业水平、提高他们的融合就业水平,促进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接纳盲人就业,中国盲协将联合中国残联就业指导部门和社会组织共同编制盲人支持性就业服务方案和标准,为用人单位和盲人求职者提供就业评估和指导技术方案,与会者认真研究了盲人支持性就业的服务方案涉及到的内容范围应用对象、评测技术,并对如何开展盲人支持性就业指导人员的培训和制度支持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录入:伊然 添加:2018-04-2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