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第十四届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区按摩研讨会在福州举行

第十四届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区按摩研讨会在福州举行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942
2018-05-17


图为研讨会现场

图为主席台就坐领导

图为国家和地区按摩手法分组演示交流

     2018年5月8日-10日,第十四届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区按摩研讨会在福州成功举行。本届研讨会是亚太区盲人按摩领域的一次盛会,由中国盲人按摩指导中心、中国盲人按摩学会、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盲文出版社、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来自亚太地区各国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各省盲人按摩专家学者代表近300人参会。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省政府副省长郑建闽,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中国盲协主席李伟洪、副主席李庆忠,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明理,第十四届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区按摩委员会主席、福建省盲协主席王永澄等领导出席研讨会开幕式。

     会议进行国家和地区报告、专题学术交流、手法演示,对盲人按摩教育、培训、就业、行业服务管理以及盲人医疗按摩临床治疗等方面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吕世明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亚太区按摩研讨会在促进亚太盲人事务特别是盲人按摩工作国际交流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包括亚太地区在内的残疾人国际交流。中国残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世界盲联亚太区有关国际交流活动,共同促进亚太地区残疾人康复、就业等领域的共同发展。

     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区按摩委员会是亚太区的专委会之一,其职责是促进亚太区按摩工作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亚太区按摩研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


录入:伊然 添加:2018-05-1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