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业界动态 /北京市2018年盲人钢琴调律师资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北京市2018年盲人钢琴调律师资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杨文超
来自:北京市残联-盲按中心
人气:2727
2018-07-19


     “拓展盲人就业创业渠道,提升盲人钢琴调律师专业技能,培养一支高素质的钢琴调律专业师资骨干队伍。”

图为培训结业现场

     7月13日,北京市9名盲人钢琴调律师参加的骨干师资培训班在北京市盲人学校圆满结束。盲人钢琴调律技师顺利完成了为期20天的提升培训,全部通过了理论和实操考试。

     培训由高级教师、盲人钢琴调律高级技师李任伟、盲校副校长、高级教师郭季,以及来自北京音乐家协会的钢琴调律专家共同授课。通过对各类钢琴构造、工作原理、常见故障、音律调试等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及文明礼仪、职业规范、心理学等方面的讲授,学员不仅在专业技能上得到了很大提升,同时也在职业道德、心理健康、人际交往等方面取得一定进步。

     盲人学员非常感谢市残联为他们量身打造的针对性极强的培训,也衷心感谢盲按中心和盲校在教学安排、理论授课、实践技能和生活服务上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希望,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用精湛的技艺和出色的业绩回报社会。


录入:伊然 添加:2018-07-19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