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盲人代表会议暨中国盲协七届一次委员会会议在京举行

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盲人代表会议暨中国盲协七届一次委员会会议在京举行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499
2018-09-17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8年9月14至16日在京召开。1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开幕式。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到会祝贺。韩正代表党中央、国务院致祝词,他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并对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代表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向大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团结带领残疾人兄弟姐妹共奔美好小康生活》的工作报告。

图为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盲人代表会议现场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讲话

     9月15日召开了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盲人代表会议。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的78名盲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为李伟洪代表中国盲协第六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李伟洪所作的题为《积极融入新时代事业大局,努力开创盲协工作新局面》的报告,听取了李庆忠所作的《中国盲协第六届委员会财务报告》。经过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中国盲人协会章程(修正案)》。

     会议听取了中国盲人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盲协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会共有委员38人。

图为中国盲协七届一次委员会现场

图为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从左至右依次为封红年、王永澄、李庆忠、崔健、汤建泉

     随后,中国盲协召开了七届(法人登记后的第四届)一次委员会会议,表决产生了第七届中国盲协主席、副主席。主席李庆忠,副主席崔健、王永澄、汤建泉、封红年。

图为新当选的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讲话

     新当选的中国盲协主席、副主席分别表态发言。新任主席李庆忠在讲话中说:“中国盲协新一届委员会已经产生,让我们按照新时代新要求,在中国残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要求和七代会精神,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成绩,为提高包括盲人在内的残疾人的福祉而不懈努力。”


录入:伊然 添加:2018-09-1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