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中国盲人协会与北京市邮政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盲人协会与北京市邮政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006
2013-07-24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7月23日上午,中国盲人协会与北京市邮政公司关于“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公益活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残联举行。

     中国残联主席团副主席、中国盲协主席李志军,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中国盲协副主席滕伟民,中国狮子联会秘书长陈亚安,北京市邮政公司总经理李利华、副总经理邱淮元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为了改善盲校学生的学习条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读书设备和有声读物,中国盲协、中国狮子联会联合北京邮政公司共同发起了“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公益活动。这一活动旨在依托邮政网络,动员社会爱心人士,捐购“阳光书包”送给那些需要帮助的盲孩子,为他们带去阳光、带去温暖。 

图为“阳光书包”

     “阳光书包”内装有中国盲人协会认证的盲人专用学习和生活用品,包括书包、读书机、教育部9年义务教育推荐课外读物光盘、著名播音员、主持人为盲童录制的“爱之声”系列有声读物光盘、盲杖或者放大镜等。

     中国盲人协会将提供全国各地贫困盲童的需求信息。公众和企业可以通过邮政汇款、网络捐赠、银行汇款三种方式捐款认购。 

图为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与北京邮政公司副总经理邱淮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代表中国盲协与北京邮政公司副总经理邱淮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图为北京市邮政公司总经理李利华讲话

 

图为中国残联主席团副主席、中国盲协主席李志军讲话

     北京市邮政公司总经理李利华,中国残联主席团副主席、中国盲协主席李志军在仪式上分别发表了讲话。李志军在讲话中代表全国盲童向北京邮政公司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他说:“中国盲协与北京邮政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署,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盲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它为社会不同群体之间搭建起了一座传递爱心的桥梁。书包虽小,爱心无限,开展邮送阳光公益活动不仅仅是给盲童们一份物资上的帮助,更多的是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激发他们奋发向上的求学精神。”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7-2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