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李庆忠主席在四川省绵阳市调研盲人就业和扶贫工作

李庆忠主席在四川省绵阳市调研盲人就业和扶贫工作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226
2019-06-14


图为盲人就业、扶贫工作座谈会现场

       2019年6月12日,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赴四川省绵阳市出席盲人工作座谈会,调研盲人就业和扶贫工作。四川省残联、盲协,绵阳市政协、残联、盲协,涪城区政府、残联相关领导以及当地的盲人朋友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绵阳市残联党组书记张华雄介绍了绵阳市盲人就业和盲人扶贫工作的情况,与会盲人朋友就协会工作,就业、创业特别是盲人按摩相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纷纷发言,与会领导频频与盲人朋友互动交流并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答复。会议还就盲人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研讨。

       李庆忠主席在讲话中表示,脱贫是党中央部署的三大攻坚战中的头号战役,是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重点任务,而残疾人脱贫工作是最难攻克的堡垒。就业是实现残疾人脱贫的关键性举措,2018年7月,中国残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共同制定了《助盲就业脱贫行动实施方案》并印发通知,加大了对贫困盲人的技能培训和就业扶持力度。盲协骨干们要深入了解当地盲人就业和脱贫的工作状况,及时反映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要身体力行,在盲人群众就业创业中发挥好带动引领作用。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6-1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