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国家通用盲文骨干培训班在湖南省株洲市举行

国家通用盲文骨干培训班在湖南省株洲市举行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843
2020-10-23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钟经华教授讲课

       为落实《国家通用手语和通用盲文规范化行动计划(2015—2020年)》和《关于推广国家通用手语和通用盲文的通知》精神,根据中国残联相关部署,中国盲协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湖南省株洲市举行了2020年国家通用盲文骨干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湖南省盲协承办,来自北京、湖南等12个省、市的社会盲人骨干和34个特教学校的盲文教师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副主席何川,湖南省盲协主席黄程,湖南省残联、株洲市残联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通用盲文课题组组长、北京联大特教学院钟经华教授以及中国盲文出版社等单位的专家授课。学员们遵守秩序,认真学习,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班期间同时举行了盲文出版、制作研讨会。来自盲文出版行业、特教学院的盲文专业人员针对国家通用盲文分词连写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

       培训班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以确保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录入:伊然 添加:2020-10-2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