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2022年全国盲人网络春节晚会成功举行

2022年全国盲人网络春节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831
2022-01-29


       2022年1月26日,由中国盲协主办,福建省盲协领衔承办,北京、内蒙、山东、江苏、天津、河北、新疆、西藏、宁夏等盲协共同承办的全国盲人网络春节晚会成功举行。

       晚会以“百年赶考在路上,如虎添翼正青春”为主题,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残疾人群体和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全面小康社会,我国再一次经受住了新冠疫情的考验,昂首进入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冬奥会、冬残奥会即将于2022年春节期间开幕,乘着这股东风,盲人朋友们用动听的歌声和悠扬的乐曲表达爱国爱党的热情,展示自强自信的风采。以自己的方式向全社会宣告:请党放心,幸福的路上我们一个也不会少!

       晚会活动通过直播的方式呈现了由各地盲协选送的20个节目,包括歌曲、戏曲、器乐、朗诵、快板和讲故事等形式,盲人演员们用精彩的演出充分展现了他们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艺术水准,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据统计,通过网络同步收听的听众达20万人。晚会还将通过抖音等平台进行网络展播。

       本次晚会由中国盲协统一组织协调,各省盲协共同支持承办,中国盲协相关专业委员会、有关盲人服务机构等广泛参与,盲人网络平台和社会媒体共同支持展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中国盲协规范开展盲人网络文化活动积累了有益的经验。


 

录入:伊然 添加:2022-01-2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