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中国残联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盲人代表会议及中国盲协六届一次委员会会议在京举行

中国残联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盲人代表会议及中国盲协六届一次委员会会议在京举行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275
2013-09-21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于9月17至19日在京召开。1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开幕式。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等到会祝贺。张高丽代表党中央、国务院致祝词。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主持开幕式,并代表中国残联第五届主席团作了题为《自强不息 团结奋斗 为残疾人兄弟姐妹创造美好生活》的报告。 

图为中国残联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盲人代表会议现场

     9月18日,召开了中国残联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盲人代表会议。来自全国的70余名盲人代表出席了会议。 

图为李志军主席做工作报告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志军所作的题为《融入大局 创新发展 不断开创盲协工作的新局面》的报告,听取了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所作的《中国盲协第五届委员会财务报告》及《关于中国盲协章程(修正案)的说明》。经过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章程(修正案)。 

图为委员摸读盲文选票

     会议听取了中国盲人协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情况和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经过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盲协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会共有委员41人。 

图为举手表决产生主席、副主席

 

图为中国盲协新当选的名誉主席李志军(左三),主席李伟洪(中),
副主席李庆忠(右三)、杨佳(左二)、王结(右二)、崔健(左一)、田超(右一)

     接着,中国盲协召开了六届一次委员会会议。举手表决产生了第六届中国盲协主席、副主席。主席李伟洪,副主席李庆忠、杨佳、王结、崔健、田超。

     会议还通过了聘请李志军同志为中国盲协名誉主席的决议,并讨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 

图为李伟洪主席讲话

     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分别表了态。新任主席李伟洪在讲话中说:“中国盲协新一届委员会已经产生,盲人朋友对我们充满期待,希望大家一定要团结一致,自强不息,满怀热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好协会工作,全面贯彻好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抓住机遇,继往开来,在新的起点上迈出新的步伐,取得新的成绩,为中国盲人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9-2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