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中国盲协钢琴调律师委员会举办钢琴调律推介宣传活动

中国盲协钢琴调律师委员会举办钢琴调律推介宣传活动

作者:
来自:
人气:2360
2013-10-16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副主席李庆忠讲话

 

图为中国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主任李任炜讲话

     在第三十个国际盲人节来临之际,2013年10月13日下午,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在北京西直门凯德购物中心举办盲人钢琴调律推介宣传活动。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副主席李庆忠代表中国盲协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主任、我国著名盲人钢琴调律师李任炜向观众介绍了委员会的工作和盲人钢琴调律的优势;著名盲人钢琴调律师陈燕向大家讲述了导盲犬珍妮和她个人调律的感人故事。之后,盲人钢琴调律师们向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吸引了购物中心的大批观众,人们对活动反映热烈,全程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让人们了解了盲人钢琴调律,加深了对盲人的理解,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录入:伊然 添加:2013-10-1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