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第四期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认证盲人培训班在京开班

第四期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认证盲人培训班在京开班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118
2013-11-15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为了进一步拓展盲人就业途径,培养盲人心理咨询方面的专业人员,由中国盲人协会主办,北京华夏心理培训学校承办的第四期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认证盲人培训班11月12日上午在中国盲文图书馆举行了开班仪式。 

图为李伟洪主席讲话

 

图为刘利平校长讲话

     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伟洪,北京华夏心理培训学校校长刘利平、中国盲文图书馆信息无障碍中心主任何川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伟洪主席在讲话中强调了举办盲人心理咨询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参加培训的盲人学员提出了希望,鼓励学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全面系统的学好相关专业知识,努力提高技能水平,为今后实现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为学员们接受认证考前学习辅导现场

     来自全国的25名盲人学员将接受专门的认证考前学习辅导并分别参加2级、3级心理咨询师考试。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好知识,为今后寻求更好的职业发展道路创造条件。

     本次培训得到了中国盲文图书馆的大力支持。

 

录入:伊然 添加:2013-11-1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