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 /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服务工作规范

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服务工作规范

作者:
来自:
人气:4477
2013-12-23

 

     钢琴调律行业属于直接面对客户的服务性工作,同时具有技术性强,定期上门和独立入户操作的特点。凡从业的钢琴调律师,必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精湛的调修技术,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能自觉遵守行业行为规范,本着对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努力维护消费者利益,在一切为客户着想的同时,自觉维护调律师自身的信誉,形成良好的服务口碑和职业形象。

     根据“中国乐器协会钢琴调律师分会”所制定的行约精神,依据“中国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章程和工作性质的需要,为了使钢琴调律也能成为盲人群体的一项高层次的就业模式,并得到可持续性健康发展,“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特制定以下工作规范,望广大盲人钢琴调律师自觉遵守,认真执行。

     1.遵纪守法,敬业爱岗,自觉履行钢琴调律师工作职责,严格执行各项技术标准。

     2.刻苦学习,勤奋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技术水平。

     3.注重仪表,着装整洁,文明礼貌待客,保持良好的职业形象。

     4.凡上门服务应准时赴约,进门前带好自备鞋套。

     5.主动出示职业资格证书,向客户明示自己身份,

     6.认真检查待调钢琴,制定合理的调修方案,项目简单时,可口头与客户约定,项目复杂且涉及金额较大,需形成书面方案,经客户同意签字后,方可实施。

     7.要认真按技术标准进行调律和各项维修、整理,努力恢复钢琴的声音品质和弹奏性能,消除一切(包括客户未发现的)不良状态。

     8.参照本地区消费水平合理定价收费,不得所要高价,损害消费者利益和行业形象。

     9.要主动承担所修项目短期内出现质量问题的免费保修,微量的音准变化属钢琴正常走律,可不在保修之列。

     10.不轻易对客户的钢琴做负面评价,不随意诋毁某品牌钢琴的质量,不贬低其他同行的工作水准。

     11.预先备齐所需工具,避免借用客户的用品,工作结束后,收好所用物品,不要遗留在客户家中。

     12.不借用客户家电话,接听手机要简短,不在客户家进餐、吸烟、不收额外礼品,不要求客户接送,不打听客户家中与调琴无关的情况,不随意参观其他居室,不动与调琴无关的任何物品。

 

录入:伊然 添加:2013-12-23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