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律动人生 /可爱盲生回母校帮忙调琴

可爱盲生回母校帮忙调琴

作者:
来自:青岛传媒
人气:3227
2014-01-21

 

     青岛盲校已经毕业的学生,利用所学特长免费回母校给钢琴调律,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郭林刚现在是北京联合大学的大二的学生,学的是钢琴调律专业,郭林刚由于视力残障,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中毕业一直在青岛盲校读书。十多年来,他把老师当亲人,老师看到他有音乐天赋,重点培养他的音乐特长。

     郭林刚正在给一架钢琴调音律

     后来郭林刚考上了北京联合大学,最近他利用所学的特长,回母校免费调琴,很多今年要高考的学弟学妹也准备报考北京联合大学特教学院,郭林刚又自愿带着大家去学校考试,为在校生树立了好榜样。

     传媒回复: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些孩子残而有为、学有所成,还不忘感恩。盲校办公室的徐主任说,郭林刚在校时活泼好动,擅长音乐,还是学校电声乐队的成员。

     我们也联系到了郭林刚,听说是学校表扬他,他说在青岛盲校上了 11 年学,和学校 和 老师感情很深,比起学校为他的付出,帮这个忙算不了什么。

     郭林刚目前是北京残疾人艺术团成员,我们得知,他还可能参与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的演出,“我参与的是舞蹈和乐队两个节目,不过还不一定留,得看表现,”郭林刚很谦虚。

 

录入:伊然 添加:2014-01-2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