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业界新闻 /北京珠江钢琴有限公司厂区奠基仪式在北京通州区隆重举行

北京珠江钢琴有限公司厂区奠基仪式在北京通州区隆重举行

作者:
来自:中国乐器协会网
人气:3197
2014-01-21

 

     2010年发布

     4月1日,冬去春来的北京,仍然春寒料峭,北京通州区经济开发区东区的一片空地上,彩旗飘飘,硕大的气球腾空飞舞,临时搭建的主席台上“北京珠江钢琴制造有限公司厂区奠基仪式”大幅横标显得格外醒目。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用自有资金投资1.5亿元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北京珠江钢琴制造有限公司即将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奠基典礼。它的建成将打造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在中国北方的区域总部、钢琴研发中心、销售中心、音乐文化展示中心及京珠牌钢琴的制造基地。京珠钢琴公司厂区占地30亩,2010年底建成投产,设计年产量12000架钢琴,新公司建成后将为北方钢琴市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

     应邀参加奠基仪式的各界嘉宾有: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平欣光;北京市通州区区委书记王云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岳鹏,区政协主席王春元,区人大主任张文山,区委副书记李玉君、副区长张华;通州区西集镇党委书记刘雪峰及通州区发改委、住建委、经信委、科委、商务委、文化委、规划分局、国土分局、投促局、环保局、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园区管委会、消防支队、供电公司和西集镇有关领导;

     来自建设单位的嘉宾有: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传成、北京大正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官正宇、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设计七所所长白建波;

     行业嘉宾有:中国乐器协会名誉理事长王根田,北京乐器研究所所长张振启。另有行业媒体《中国乐器》、《乐器》、《中外乐器息》及在京数家新闻单位和琴行代表共计300余人。

     广州市国资委主任,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伟林、总经理兼北京珠江钢琴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润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郴湘、副总经理兼北京珠江钢琴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朝岩、工会主席麦俊华等参加奠基仪式。

     上午11时,奠基仪式开始,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公司董事长黄伟林首先致词,他说:“珠江钢琴集团近年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重点发展高端钢琴、数码乐器和音乐文化产业,打造创新型、集约型、环境友好型的世界乐器强势企业。珠江钢琴集团此次在北京市通州区投资建设新基地是企业战略发展、产业布局的重大部署。我们将全方位投入并全力推动这个项目的建设与发展,确保今年底工程圆满竣工投产,争取早日为通州区的现代产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北京通州区副区长张华在讲话中说:“通州区位于北京市‘两轴两带、多中心’发展格局,在北京市提出把通州建设成为现代化的国际新城发展新战略思想指导下,需要有大批高端、有品牌、跨区域甚至跨国企业到这里来做产业支撑。珠江钢琴集团是国内乐器行业最具有影响力的民族品牌之一,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非常成熟的销售网络。这次到北京、到通州开发区东区发展符合通州区的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我们欢迎这样的项目入驻通州。通州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和发展。”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平欣光专程来京向新厂区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预祝新建的北京珠江钢琴项目成为世界钢琴行业的一颗耀目明珠,成为珠江钢琴公司北方技术中心、文化中心和产业基地。

     当礼仪小姐手持红绸带登上主席台,主持人宣布各位嘉宾为北京珠江钢琴有限公司开工剪彩时,奠基仪式达到高潮,黄伟林用宏亮的嗓音宣布“北京珠江钢琴制造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礼花炮腾空,金狮舞动,在一片欢快音乐的陪伴下,到场各位嘉宾一起走下主席台,手持铁锹为奠基石培土,闪光灯频闪,到场的十余家媒体记者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从此刻算起,9个月后,一个全新的现代化钢琴企业将矗立在首都北京,它不仅是实现广州珠江钢琴集团的全球发展布局迈出的实质性一步,而且也将为北京乃至中国文化产业大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丰元凯)

 

录入:伊然 添加:2014-01-2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