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中国盲协六届五次委员会会议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

中国盲协六届五次委员会会议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137
2017-06-09


图为会议现场

     2017年6月6日至8日,中国盲人协会第六届五次委员会会议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协名誉主席李志军,中国盲协主席李伟洪,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李庆忠,中国盲协副主席杨佳、田超,吉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潘宏峰等领导以及来自各省的中国盲协委员共90余人出席了会议。

图为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李庆忠作工作报告

     潘宏峰代表吉林省残联致欢迎辞。李庆忠做了《中国盲人协会六届四次委员会以来的工作报告》,并对中国盲协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六届四次委员会以来,中国盲协在中国残联的领导下,服务事业大局,聚焦重点工作,发挥引领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反映需求,创新工作方式,提高组织能力,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协会工作,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图为中国盲协主席李伟洪讲话

     李伟洪在讲话中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中国盲协各位委员要紧密围绕残疾人事业大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探索社会化工作模式,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协名誉主席李志军讲话

     李志军在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巡视组对中国残联的巡视整改意见以及中国残联落实巡视整改意见的相关要求。他强调,中国盲协与各省盲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建工作和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协会的规范化和服务水平。

     会议举行了各省盲协经验交流会与盲协工作座谈会,与会委员介绍了本省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

     今年是我国第一所残疾人高等特殊教育院校长春大学特教学院成立30周年。与会委员参加了由长大特教学院主办的视障高等融合教育座谈会。中国残联原副主席、中国盲协原名誉主席甘柏林先生作为特教学院的重要创始人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加了省级盲协信息化培训班,《国家通用盲文(试行)方案》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及研讨会。


录入:伊然 添加:2017-06-0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