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中国盲人协会五届六次委员会在京举行

中国盲人协会五届六次委员会在京举行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973
2013-09-16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领导与将要退出中国盲协委员会的同志合影留念

     2013年9月15日,中国盲人协会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中国盲协主席、副主席以及来自全国的30余名委员出席了会议,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是中国盲协第五届委员会最后一次全体会议。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志军作了中国盲协五年来的工作报告,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作了五届委员会的财务报告和协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

     经过审议,会议一致通过了向中国残联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盲人代表会议提交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章程(修正案)。

     李志军主席在讲话中说,五代会以来,中国盲协在自身建设、维护权益、服务盲人、丰富生活、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协会集体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结果,是广大盲人、各界爱心人士鼎力支持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残联正确有力的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今后五年,中国盲协将在新的起点上紧密围绕事业大局,继续开拓进取,推进盲人事业不断发展,促进广大盲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发展成果。

     李志军主席还对一些将要退出中国盲协委员会的同志表达了衷心感谢和敬意,并向他们赠送了纪念品。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9-1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