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天使眼睛,让爱点亮心灵”行动启动

“天使眼睛,让爱点亮心灵”行动启动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591
2013-10-15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领导与嘉宾合影

 

图为盲人在适用

     今年10月15日是第三十个“国际盲人节”。10月14日,由中国盲人协会、中国惠普有限公司、AMD公司共同举办的“天使眼睛,让爱点亮心灵”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国残联举行。

     惠普公司和AMD公司在国内共同推出了一套为视障群体量身定制的一站式电脑应用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AMD经典E1加速处理器的HP455商用笔记本、视障人士专用套装、电脑应用音视频培训教程,以及可选配的视障人士专用mini点显器。整合了软件、硬件和服务,帮助视障朋友全面实现电脑应用,包括网上学习、交流、娱乐和购物等。在产品使用过程中,惠普将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的“天使服务”,可随时解答视障用户的疑难问题并提供及时便利的上门维修服务。“天使眼睛,让爱点亮心灵”行动启动后,将在全国多个省市开展该电脑应用解决方案的使用体验活动。

     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中国盲协名誉主席李志军,中国盲协主席李伟洪,中国盲协副主席李庆忠,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PPS中国区总裁仪晓辉,AMD 全球副总裁、AMD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潘晓明等嘉宾和媒体出席了启动仪式。

     李伟洪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视障人士希望通过电脑和网络开展与外界的交流,更好地融入社会。此次惠普和AMD推出的视障人士电脑应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更多的视障人士实现自己的上网梦,也给他们未来的生活带来了希望。”仪晓辉表示:“惠普作为一家根植中国的企业,希望能通过此次行动,帮助视障人士点亮心灵世界,实现自己的梦想。”潘晓明表示:“AMD一直致力于用科技帮助弱势群体改变他们的生活。我们将通过这次行动为盲人开启一个全新的认识世界的窗口。”

     “天使眼睛”行动的开展对我国扶残、助残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扶持,在视障人士寻求光明的道路上提供了强劲助力。帮助视障人士更好地敞开心灵,融入社会,实现人生梦想。

 

录入:伊然 添加:2013-10-1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