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事业动态 /“追梦杯”第四届全国盲人歌手大赛决赛在京举行

“追梦杯”第四届全国盲人歌手大赛决赛在京举行

作者:冯赣勇
来自:中国广播网
人气:1126
2013-07-26

 

 

图为比赛现场

     2013年7月26日,由中国盲人协会主办,中国普仁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广播音像出版社与中国盲文出版社承办的“追梦杯”第四届全国盲人歌手大赛决赛在北京中国盲文图书馆隆重举行。 

     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协主席李志军,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中国盲人协会副主席滕伟民,中国盲文出版社社长张伟,中国视障文化资讯服务中心主任韩忠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智力,中国广播音像出版社社长张农,中国普仁集团副总裁陈永胜等领导和嘉宾亲临决赛现场。

     此次大赛分为美声组、民族组和通俗组三个组别,按照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组织实施。最终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34名选手参加了现场决赛。他们饱含激情的精彩演唱,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 

图为评委王炬进行现场点评

     由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声乐教授、硕士生导师孟新洋,中国歌剧舞剧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朱立群,中国音协合唱联盟副主席、中国歌剧研究会副主席、原中央歌剧院副院长苏建忠,中国音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炬,中国广播音像出版社社长张农等五位专家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他们认真聆听了每一位歌手的现场演唱,精心地给他们评分。评委们还分别对民族、美声、通俗三个组进行了现场点评,他们高度评价了歌手们声情并茂的演唱特色,并对他们的不足也中肯地提出了改进和提高的建议,给予了参赛的盲人歌手们极大的鼓励。 

图为民族组一等奖获得者安徽选手阮海磊在演唱

 

图为美声组一等奖获得者北京选手晏慧在演唱

 

图为通俗组一等奖获得者辽宁选手王凯在演唱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每个组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安徽选手阮海磊获得民族组一等奖,北京选手晏慧获得美声组一等奖,辽宁选手王凯获得通俗组一等奖。至此,“追梦杯”第四届全国盲人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7-2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