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信息 /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首次派员出席第18届国际钢琴制造技师调律师年会

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首次派员出席第18届国际钢琴制造技师调律师年会

作者:
来自:
人气:2337
2013-10-29

 

 

图为第18届国际钢琴制造技师调律师年会现场

     2013年10月8日至9日,来自全球各地14个国家和地区的363名钢琴技师调律师代表齐聚杭州,隆重召开第18届国际钢琴制造技师调律师年会(IAPBT 2013 Convention),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主任李任炜等4人出席本届年会。

     本届年会是国际钢琴制造技师调律师协会(IAPBT)成立36年来首次在中国内地举办,对于中国内地广大钢琴技师调律师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与世界同行开展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IAPBT理事会、IAPBT全球会员大会及22场专题技术讲座等。

 

图为李任伟发言

     在全球会员大会上,中国盲协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主任李任炜代表中国盲人钢琴调律师做了“盲人调律在中国”的主题发言。他首先回顾了二十多年来中国盲人钢琴调律的发展历程,各级政府与残联组织和行业内的前辈专家给与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讲述并展示了盲人在掌握全面的钢琴调修技术中,克服视觉障碍,开发改造专用工具,探索触觉操作的方法与技巧,通过引进欧美调律验证技术形成的技术优势,出色完成大量调修项目的主要业绩。最后,他还简要介绍了盲人钢琴调律师队伍发展建设的现状和展望。国内外的与会代表对他的报告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录入:伊然 添加:2013-10-2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盲人钢琴调律师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